最近

最近的期限是多长呢?


我觉得可以是一天,也可以是一个月,甚至一年。


老友的一句你最近怎么样,时常让我不知怎么回答。


如果可以,给我一段时间听听我说的最近吧。


最近的天气,时常天晴又时常狂风暴雨,我喜欢晴天因为可以出去游玩,我也喜欢雨天因为窝在家里舒舒服服。


最近的朋友,会偶尔约着一两个朋友一起吃个饭或者出去游玩,看看附近的风景,拍拍彼此的照片,聊聊各自的工作生活。


最近的工作,没有不满也没有太多激情,偶尔忙起来团团转,偶尔也会闲的感觉时间过得太慢,也许下一步是在寻找激情的路上。


最近的状态,有一个很迷惑的问题就是如果找到自己的爱好,如果说上网消耗时间也算,那我肯定是走火入魔的那种了,做什么都是三分钟热度,明明知道不行,还陷在网络的深渊越来越深,我已经不像我,甚至不知道我应该是如何。


最近的心情,倒是很愉快,除了偶尔会对人生产生小小的迷惑以外,我想开心的来源应该是自己无所牵挂,朋友之间也十分融洽,还能每天咸鱼一下,有什么不开心的呢。


最近上班的路上有一段天桥被拆掉了不过我从来没在上面走过,最近公司搬了一个新的地方空间很大比以前更舒服更自在,最近喜欢吃的早餐还是小笼包加辣椒,最近上班喜欢坐公交车而不是走路了,最近的懒病也越来越严重能拖延绝不积极,最近我很开心也很自在,只是最近的我也在思考以后的自己该做的改变和事情。


如果最近这个词只是来表达生活 那我希望的是 我的最近 永远愉快安详。

评论

© 清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