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眠

快三点了,脑子里乱七八糟,疲惫的眼厌倦的身体,烦烦烦,电风扇呼啦哗啦的吹,耳机播放的歌显得越来越嘈杂,如果要睡也只能睡四小时了,一点点一点点摧残自己身体。
我有多寂寞我知道,我有多空虚我知道,没人爱我我知道,知道吗?我有多狼狈你会看不到,时常想流泪却是空的,时常疯狂想念你又恨不得把你撕扯掉,梦多夜太长,你就不要想起我。
我没有故事关于你的我都要抹掉,一年,两年统统都会过去,要和谁才有心动感觉要和谁谈论未来才更有趣。今年21岁为你流了很多泪,妄想的太让我憔悴,你不曾看到我失落走开,我就不要想起你。
初中暗恋的男生早已经有了家庭,第一个交往的男生连很喜欢都算不上,第一次网恋奔现的他是那么对我好,网恋一年的大男孩前段时间跑来找我和好可大家知道回不去以前,交往快一年的你昨天还碰到了你和你的现任。突然觉得好坎坷,爱情这东西说散就散,爱不起怕受伤,成年人的生活里充斥太多诱惑和暧昧。
长辈告诉我要找个对自己好的人,可我不爱又怎么掏心掏肺。
知道吗?我喜欢动漫所以要和我一起看好看的动漫,我喜欢听古典音乐所以要和我一起听,我喜欢听别人说话所以要和我说很多很多话。不敢太放纵保持自己的生活就好了啊,曾经竟然以为自己只要生了病就什么都不要管了,但我还是怕寂寞啊,不然3点多的我对着手机写下这些算什么。
先瘦到120,再瘦到115,最后瘦到110。今年的我要改变自己啊,这孤独的感受才能让我更珍惜身边人。

评论

© 清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